夕灵

时光荏苒(全员向)

    第六章

三爷:我这双眼睛看到太多了。

敖子逸节目最早表演完后便开始到处串门第一个串的自然就是TNT了。

  :哥。(三爷)

看见敖子逸众人一喜

  :这么久不见有没有想英勇帅气的我呀。

  :哥我们,一个小时前才见过。

  :诶耀文儿,哪句话怎么说来着,都一个小时了。

敖子逸的语气很是不着调还看着两个小朋友直看着二人脸都红了。

  :哥(三爷)。

  :行了不逗你们了,不过刘耀文你给我听好了以后好好照顾我弟弟。

刘耀文脸很红害羞的说了一句

  :好。

  :行了三儿你呀就别欺负耀文了。

  :行,大哥发话我怎敢不听呀。

敖子逸在旁边的椅子上坐了下来看了看背对着他们的马嘉祺拍了拍丁程鑫含义不言而喻。

  :我这不是不敢说你吗,话说你,真的决定了?

  :嗯。

敖子逸看着丁程鑫认真的面孔悄悄的举起手拍了拍巴掌。

  :我还以为你会纠结成什么样呢,没想到。

  :你什么意思呀,看热闹不嫌事大是不是,你还真希望他们两个打起来呀。

  :还真...

  :真什么...

来自丁老师的眼神杀敖子逸一下子顿住了。

  :真...真好,你们两个在一起真好。

  :嗯,三爷很会说话吗。

马嘉祺的声音从身后穿来敖子逸感觉后背一凉僵硬的转过头去。

  :小...小马哥你,都听到了?

  :嗯呢。

镜子中他的嘴角泛起微妙的弧度敖子逸身子一抖慌忙的说道。

  :阿大我先失陪了,我,我去看看小贺他们 。

说完便一溜烟的跑去另一边。

这个化妆间很大他们的造型已经做完了现在的化妆间里只有他们几个和助理。

  :哟,三爷,被丁儿和小马哥的气场给逼出来了?

贺峻霖见了来人调皮的说道。

  :你还给我耍贫嘴。

  :不不不,三爷,我哪敢跟您耍呀是不是,谁耍的过您呀是不是。

  :诶,你这小子。

敖子逸瞬间有一种孩子大了管不住的感觉。

  :你还说呢,丁儿和小马哥他们,咳咳...

贺峻霖话还没说完突然咳嗽了起来,敖子逸一惊刚要过去拍拍他有一双手先他一步扶住了贺峻霖。

  :你说你,自己感冒了有收不住嘴。

说着张真源把一个保温杯递到他跟前贺峻霖喝了两口好了很多。

  :顺顺,我去给你把药冲了。

说完张真源便去自己的包里拿了两袋感冒药去冲药了。

  :浩翔呢?

敖子逸觉得贺峻霖生病了陪在他身边的不应该是严浩翔吗?

  :他呀,那边看恐怖片呢。

  :我可不敢看。

敖子逸这才看见沙发上带着耳机看电影的严浩翔怪不得他刚才听不见。不知为何敖子逸觉得这里的气氛有些古怪。

  :你以后记得自己带着点水,不行让浩翔提醒你,别老麻烦人家真源。

  :没事,三爷不麻烦。

张真源刚冲完药回来随即回答道。

  :凉一会儿再喝。

  :他,他不让我照顾我就很开心了。

贺峻霖笑着说道温柔中带着一丝无奈。不知道是不是眼花敖子逸觉的张真源的身体僵硬了一下眼睛也沉了沉。

敖子逸忽然走过去摘掉严浩翔的耳机语气有些气恼。

  :光看电影,连自己的O都不管。

严浩翔还在情绪中一下被打断有些气恼,抬头一看便看见敖子沉着的脸。

  :三,三爷你怎么来了。

说完反应了一下想起敖子逸刚刚喊的话转头看见贺峻霖有些发白的脸,猛然一惊。

  :霖霖,你怎么了。

严浩翔赶紧走了过去半拥着贺峻霖的身体问问道一旁的张真源则后退了几步眼神落寞。

不是敖子逸不讲道理而是现在谁都知道贺峻霖身子不好。他分化的晚将近十六岁才分化却偏偏是个极其罕见的poisonOMEGA强烈的分化期加发情期让他足足昏了五天醒来后身子就越发弱了,总是生病医生说这是分化后的融化期要到了十八岁之后才会好。

严浩翔对着贺峻霖一顿关切让敖子逸不禁扶额这孩子怎么光长个不长情商呀。

很快他们就开始备场了敖子逸便再不便打扰又随意哈啦了两句便走了出去走之前望了一眼放在桌子上的保温杯有些疑惑。

(这,好像不是真源常用的杯子呀。)

他们唱的是自己的新歌灯光打在身上伴着粉丝的尖叫声一个个都光鲜亮丽的到了极点。

  :诶,三爷呀。

身后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敖子逸回头一看,是姚景元和李天泽正站在他的身后。姚景元手里拿着手机正在和辜圣棵打视频电话。

  :哈喽,三爷好。

视频那头的辜圣棵给他打了声招呼敖子逸随即回了一声

  :好。

  :诶,咕咕你知道吗...

姚景元和辜圣棵聊的火热其余二人有不好搭话便聊了起来。

  :最近怎么样呀?

  :挺好的,刚拍完一部戏。

  :你呢,我看你对哪位易安的哥哥可是很不一样呀。

  :天泽,没想到你还挺八卦。

  :在公司待久了再正经也能给带跑偏了小马哥不就是个例子吗。

  :我,算不错了。

  :也是。

其实根本没有什么屠夫假奶只是他们这个年纪的孩子谁又是真的内向呢。

  :别转移话题,你先说清楚了。

  :天泽,你说你一个O问老我这种问题...

  :切,我还看不上你呢。

说着还把敖子逸往外推了推。

  :你们在聊什么?

姚景元刚关了视频便看着两人窃窃私语问道。

  :没事,我们再聊三爷的情感问题。

李天泽很是调皮的说道。

  :真的。

姚景元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他本来眼睛就大一瞪更大了弄的敖子逸有些心虚。

  :你们两个怎么那么多话,快快快该你们了。

说着就把二人推了出去那二人都是OMEGA也无法反抗只好自己走了。

(话说其淋哥是个BETA这可怎么办呢?)

 

下一篇出个番外

1,易烊千玺的恋情

2,航鑫的前缘

(评论打1,2)

 

 





评论(6)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