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灵

时光荏苒

   第四章


众人驱车来到了一间别墅的楼下,下车时众人面面相觑皆是一脸震惊。

  :你们怎么在这里?

刘耀文直接问了出来气氛变得更加诡异了丁程鑫扶额(这孩子心直口快的毛病什么时候才能改呀。)

还没等他们开口黄锐便从屋子里走了出来。易安的孩子们瞬间凑了过去。

  :黄校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呀?

孙亦航的声音有些急切他不愿意却又不得不承认他不想和马嘉祺在同一屋檐下。但黄锐却没有理会他们的问题。

  :你们先进来吧。

众少年跟着黄锐走了进去脸上表情各异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脸上勾着一抹得逞般的浅笑,马嘉祺,黄其淋,姚景元,李天泽则像是猜到了什么沉默不语神色淡然。其他的皆是有些惊慌和茫然。

  屋子很大装修的也些过于华丽了别人不知他们却不会不知道这是谁的品味。

  :飞哥!

除了tfboys众人惊呼一声黄锐像是早就预料到了一样说。

  :小凯,你出的主意你给他们解释一下吧。

顿时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王俊凯身上

  :你们要是不搞合并我会出主意吗?

  :合并!

这信息量也太大了众人一下没反应过来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眼中满是震惊。

  :师兄,这,这是真的吗?

丁程鑫的声音有些颤抖不可置信的问道。

  :你说呢。

王俊凯肯定的回答道。

  :行了小凯,别逗他们了。

一直没有说话的李飞道。

  :诶,刚下了飞机还没吃饭呢。

说完王源便瞟了王俊凯一眼王俊凯立刻反应过来 。

  :对,对对先吃饭。

说着就领着众人走到了餐厅只见一张巨大的圆桌上有一个大火锅正在冒着热气。周边有各种各样的菜(谁让我们都是南方娃子呢)

  :哇!万岁!

众人满眼的惊喜丁程鑫却是侃侃道

  :火 锅 局。

屠夫的所有孩子都笑了易安则是一脸懵。

  :什么是火锅局呀?

小鲨鱼率先提问

  :火锅局,谈心事,一回聊,二回瞧。忌撒谎婉拒不说话,宜坦言诉苦笑哈哈。总而言之一句话,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好!(即兴创作,见谅)

  :我怎么感觉到了一丝不详的预感。

池忆搂了搂自己说

  :放心没事的, 小丁你也别吓他们了。

王俊凯看着有些瑟瑟发抖的易安众人语气里多了一丝严肃道。

  :哦。

丁程鑫应了一声退了回去

  :行了,行了赶紧开吃吧。

王源一开口众人如获大赦般的一拥而上瞬间大桌子旁便坐满了人。

  :诶,小黄哥你们不吃吗?

黄其淋看着站在门口的二人问道。

  :节目组找我们还有一些事情要处理,你们先吃吧。

  :放心吧,你们这帮孩子的话题我们也不好插手呀。

众人会意,其实说这火锅局也无不可他们都觉得应该让孩子们好好聊聊。二人出去后孩子们也在鼓动下热闹了起来。

  :王俊凯,我要吃三文鱼你给我端走干嘛呀。

  :不行,这东西凉你现在不能吃。

  :那我要辣椒油你也不给我,没有辣椒油的火锅底料是没有灵魂的。

  :乖,那东西太辣了你现在受不住。来,咱们先吃点牛肉。

那动作那语气众少年表示,不敢想。

  :诶,你俩别秀了还有未成年呢。

(谢谢千玺师兄,师兄你那几年是怎么过的呀。)

凯源安静了下来一阵无话。

  :哥,你们怎么不说话呀?

作为两方最直接的纽带严浩翔觉得自己有必要开口。

  :对呀,小航你们别那么拘束。

王俊凯立刻附和

  :就是,大家又不是不认识你们就和他们一样叫我们师兄就行。

王源语气轻快颇有些开玩笑的意味。

  :这怎么敢当呀。

黄其淋有些客气的道。

  :这有什么不敢当的呀,黄其淋你说真忘了当年是怎么整蛊我和千玺的了?

提起往事众人一愣,那个时候是真的好呀。

  :源源,这是咱能不老说吗?

王俊凯求生欲上线他的小天蝎可真记仇呀。

  :不行,你还整我。

  :说起来那次小丁也在吧。

突然被点到名的丁程鑫一下抬起了头漂亮的狐狸眼里尽是调皮看着王源道。

  :师兄,你饶了我吧,那是士大夫逼我的。

众人皆是一乐马嘉祺的眼神却有些看不透。

  :来来来,庆祝一下,从现在开始大家都是一家人了。

王源不愧是活跃气氛小能手众人都站了起来共同举起...椰汁(不是牛奶)碰杯后一饮而尽(为何我感受到了一丝豪迈)

  :今天这么开心,不过还有一件事情没说

王俊凯有些神秘的道。

  :什么呀,什么呀?

众人问道王俊凯没有回答给易烊千玺使了一个眼神千玺便走到了后面一个盖着布的东西前。

  :哦,我好像知道了。

  :三儿,生日快乐。

说着那块布掀开露出一个大蛋糕。

  :那个,因为明天要训练的关系今天就先给你庆祝了,怎么样。

王俊凯看着敖子逸说道。

敖子逸则是还没怎么反应过来今天的惊喜太多了多的让他感觉有些不真实,愣愣的道。

:好。

瞬间众人都争先恐后的祝贺道

:(三爷)(哥)(子逸)生日快乐。

黄其淋走到他身前说道

  :小逸,生日快乐。

一时间敖子逸的眼眶红了,一下子抱住了黄其淋其。实他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他不是没有劝过自己放下却怎么也放不下。

  :其淋哥,你们终于回来了

其实这几年他们不是没有联系,但终归是不一样的。

黄其淋看着敖子逸哭的像个孩子手劲却不知比小时候大了多少心中有些感叹。

在场的人无不为之动容有些虽然不太清楚当年的事但也跟着感动丁程鑫的感性程度不逊于敖子逸却碍着自己的面子在马嘉祺怀里抽泣着。马嘉祺看着自己怀里的小狐狸心中五味杂陈。

(阿程,到底还有多少事是我不知道的。)






 


评论(2)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