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灵

时光荏苒(全员向)

  第三章


  :谁呀,谁呀?

贺峻霖问道一眨一眨的大眼睛,张真源却是眼光微亮上扬像是在和别人打趣的说

  :你呀。

贺峻霖有一秒钟的呆愣随即便反应过来。

  :诶呀你不想说就不说吗,还拿我开玩笑。

  :没错,真源你也不怕翔哥...

  :诶...

刘耀文笑的灿烂异常但总带了那么一丝...邪恶

张真源急忙说道

  :开个玩笑,不是你们非得逼的吗~

说话还带着尾音颇有些撒娇的意味。

  :行了,行了啊,都几点了赶紧收拾收拾东西明天就要开始正式训练了。

王俊凯看着已然过了十点钟的表略有些严肃的说道。王俊凯说话一向很管用不一会儿大家便都散了。


宿舍

  :三儿,你怎么来了快进来。

丁程鑫看着站在门口的敖子逸有些惊喜的说。

  :你最近拍戏怎么样呀?

  :挺好的,现在比以前熟路多了。

  :那个,丁儿我有点事要找你聊聊。

敖子逸有些难为情的说道眼神还飘向一旁的马嘉祺。

  :没事你们聊我出去一下。

马嘉祺会意一笑走到门外却没有离开他很明白结合最近发生的事情敖子逸找丁程鑫还能聊什么呢?随着一番寂静房间里传来敖子逸有些低沉的声音。

  :丁儿,你想好怎么见他们了吗?

  :我不知道。

丁程鑫有些无奈这种事情自从那天以后他就没想过,就算是严浩翔回来他也只是彷徨了一两天他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更何况他现在已经也马嘉祺了。

  :丁儿,我知道这句话不该说,可这么多年你真的放下了吗?

门外马嘉祺一震他好想听到他的答案一个让他放心的答案,可是没有任何声音传来安静的让人发慌。

大约过了五分钟,屋内传来丁程鑫有些哽咽的声音。

  :放下,哪有那么容易。

马嘉祺一个转身离开了房门。他现在内心很痛,就像被一只手紧紧的握住越握越紧,紧的他快要窒息。

或许是太伤心了让他并没有发现半掩着的房门

  :诶,这都什么事呀。

  :怎么最近变得这么八卦了。

王俊凯悠悠的道双手环抱上了王源的腰手停在他仍旧平坦的小腹上。

  :宝儿子,你可记住,以后不能学你爹爹这个样子哦。

  :你还笑,还是不是亲师兄。

  :好好好,我不笑,不过宝宝咱们该睡觉了这种事咱们可不好插手。

(关灯)

马嘉祺回来的时候已然是零点过了丁程鑫守在门口脚步有些急躁。看见马嘉祺的身影才笑逐颜开。

  :嘉祺,你去哪了,怎么也不和我说一声。

看着难得撒娇的小狐狸马嘉祺的心也软了一块但还是有些不安。一把将人拽进怀里语气有些轻颤。

  :阿程,今天晚上我能和你睡吗?


彩排的日子定在了12月29日但令人惊讶的是公司竟让他们24号就飞往过去。还在苦练的孩子们有些惊讶。

  :我们那么早去做什么旅游吗?

贺老师真的是嘴上不饶人。

  :听飞哥说是要去处理一些事情顺便熟悉熟悉

  :咱们都去了多少次了,还需要熟悉?

丁程鑫立马反驳道

  :那我便不知道了,你们有问过师兄吗?

  :问了,但师兄说他们也不知道。

  :行了,也不是什么大事,早些去就早些吧。


易安

  :为啥我们要那么早去呀?

林墨刚听完安排便问道

  :是呀29号才彩排根本没必要呀。

屠夫

  :既然不是节目组要求为何那么早。

易安

  :我严重怀疑你在压缩我们的业余时间。

屠易

  :没错。

屠易

  :总之,这是定下的行程安排,你们没有反驳的权利准备好24早上9点公司集合。

(崽子们,卒。)

现在所有孩子都不知道在不久之后的某个机场里会有一场刀光剑影即将展开。


公元2021年12月24日中午11点(某机场)

由于王源身体的关系tfboys走VIP通道而二团众人走普通通道。

  :今天人好多呀。

  :每次人不都这么多吗?

  :更何况他们不知道师兄们走VIP通道人多些也是有的。

  :不对,你看那边也有一群人。

眼尖的刘耀文看到在他们的对面也有一群扛着各种摄影设备的人虽不如他们多但也不少。

  :应该也是什么明星吧,接机不都这样吗?

丁程鑫话音刚落便听见人群的一阵叫喊,很快呼声震天。

  :这是怎么回事?

粉丝的叫喊声太大让他们听不清究竟在喊些什么只依稀听见什么活,见,绝。

不过很快他们便得到了答案从对面的通道走出来几位少年虽然带着口罩但他们还是一眼便认了出来。

  :是易安。

宋亚轩有些鬼使神差的说了这么一句。此时丁程鑫已然僵住手里冒着冷汗,马嘉祺伸手握住丁程鑫的手力气大到他有些发痛。丁程鑫缓过神来问。

  :怎么办?

马嘉祺没有答话领着丁程鑫和后面众人走上前去。其实易安也愣住了不过何洛洛还是反应快也走上前。

山呼海啸已经要表述不了粉丝的热情了大家都争先恐后的拍下这历史性的画面。却也知趣的空出了一块地方。马嘉祺嘴角勾出一抹浅笑礼貌的说道。

  :前辈们好我是马嘉祺是TNT的队长,这次舞台还请前辈多多关照。

语气从容淡然让人挑不出一丝错处。

  :你也太客气了,什么前辈不前辈的我叫何洛洛是易安音乐社的社长。

气氛中有些说不出的味道林墨看着站在后面的敖子逸两人会心一笑。孙亦航则是盯着马嘉祺和丁程鑫牵在一起的手眼神有些暗淡。

  :你好我叫丁程鑫是TNT的队员,同时也是队长家属。

  :哇!

这次粉丝们彻底疯了一个个兴奋的就快给他们打call了,虽说这俩公开也有两个月了但这种级别的撒糖。

马嘉祺觉得他都快控制不住自己的信息素了那种喜悦充斥着他的内心。嘴角不自觉的上扬极力克制着要藏不住的虎牙。

  :他就这样,还请前辈别见怪。

语气中满是宠溺听不出一丝责怪的意味他看向孙亦航只见他的眼底已一片漆黑脸色也不太好看马嘉祺想这或许是他人生第一次幸灾乐祸。

  :有什么关系,只是可惜了我比你们大呢还是个单身狗。

  :诶,洛洛你好意思吗?

  :你是单身狗,诸位谁想帮一下们这位大龄单身男青年呀。

林墨两句话便引得粉丝们一阵呐喊。

(其淋还是像以前一样会调节气氛呀)丁程鑫不禁想到,好似三儿的综艺能力就是和他学的

  :你们好我是易安音乐社的林墨,我们这是第一次来还请诸位多多关照啊。

说着还做了一个类似抱拳的姿势。

粗略的寒暄了几句大家也就都散去了毕竟是机场耽搁太久也不好。不过后面的对话林墨代替了何洛洛成了易安的发言人双祺(其)彪演技粉丝们表示太刺激了。

正在车上休息的少年们并不知道今天这激烈的会面才只是开始而已。



 






评论(4)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