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灵

时光荏苒(全员向)

    第五章


:程程,我们可以聊聊吗?

黄宇航简直想抽自己一巴掌这都什么开场白,仓皇不安的看着他的眼睛希望从那双漂亮的眸子里看出一丝情绪。

  :这...

丁程鑫看了看一旁的马嘉祺,马嘉祺会意低声在旁道

  :把该说的都说清楚吧。

他的声音不大却正正好好让三人听的明了语气温和却夹杂着一丝清冷好似是故意的。

黄宇航明白那份清冷是说给谁听的如此自信不免有些自嘲

(也是与自己相比他的确有那份自信)

马嘉祺回了房间为二人留出了一方天地黄宇航却有些不敢开口了过了一阵黄宇航说道。

  :你...这几年过的好吗?

自己今天是真的不会说话自己是最没资格说这句话的人。

  :如你所见,我过的很好。

丁程鑫语气轻佻心情显得颇为愉悦。

  :那你当年...

  :当年的事就不要再提了,就当是年少无知吧如今两家公司刚刚合并,事情还没平息之前还请孙亦航前辈,自重。

说完丁程鑫欲要转身便听见身后传来略显不甘的声音。

  :你以为马嘉祺对你有多好,别忘了你的队长是怎么没的。

  :他的事就不劳烦前辈费心了。

语毕丁程鑫便回了房间不再给黄宇航说话的机会。

失去的初恋便像是手指上起的倒刺,看着碍眼撕去便是钻心的疼。

丁程鑫回到房间已然是身心俱疲一股脑的趴在床上假寐起来。

  :都说完了。

马嘉祺的语气分外轻柔手还轻抚着丁程鑫的后背。

  :嗯。

丁程鑫嘟囔了一声语气颇有些撒娇的意味,马嘉祺没有再说话手却是越来越不安分的游走。

  :嗯...别闹。

说着拍了拍马嘉祺那不安分的手可那力道像猫抓一样实在是没有什么威慑力,反倒颇有些挑逗的意味。

马嘉祺一个坏笑俯下身吻上了那红润饱满的唇

  :哥哥不如现在告诉我还有什么是我不(没)知(见)道(过)的。

    拉灯💡


第二天两家公司便宣布了合并的消息,说是合并其实大家心里都明白不过就是场收购,左不过是为着黄锐的面子说着好听罢了。易安的粉丝一夜之间涨了上百万,二团也因此被送上了热搜。再加上TFBOYS一齐发微博还晒出了众人的合照,这件事持续发酵在粉丝的疯狂下时代一举拿下组合大奖挤居一线,易安也被评为年度最有潜力的男团,至此两家双赢。

    跨年晚会后台

  :没想到这件事的反响会这么大。

看着一堆不可思议的数据刘耀文惊叹道

  :是呀,早知道这样小黄哥就不该走的。

宋亚轩忍不住的感叹。

  :若不是他走了还闹的这么僵也不会有这样的效果。

马嘉祺笑的一脸意味深长的说道。

  :话说,翔哥你什么感觉?

狼崽再次危险发言还拍了拍严浩翔的肩问道。

  :你怎么什么都想知道。

宋亚轩有些气恼。

  :我就问问吗,上次翔哥回来小贺不也是这么问的吗?

说起严浩翔回来的时候贺峻霖微微一怔不说他都快忘了自己当年那尴尬的模样。这几年就像一场梦美的有些不真实。莫名其妙的就在一起了好像一切水到渠成。

  :咳咳。

严浩翔咳了两声刘耀文立刻不说了他知道翔哥和小贺都不希望提起当年,刚才真的是一时疏忽了。

然而其实严浩翔不是介意提起当年相见而是不想让贺峻霖想起自己离开的那三年。

宋亚轩则是扶额诶,年下小狼狗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呀。

  TFBOYS化妆间

  :老王,你说飞哥这一出闹的可以呀。

王源半打趣的说道语气里尽是感慨。

  :是很可以,也亏他说服的了小黄哥。

  :小黄哥有什么可不同意的他的资金链都断了这已经是最好的结局了。

三人无言过了一阵王源开口道

  :不过话说回来飞哥野心够大的。这是要把师弟们做成第二个我们的节奏呀。

  :可不是,他眼瞅着是想借着我们剩下的这两年让二团彻底大火。不过,这也没有什么错,在这个圈子里谁没有野心。

  :话说,等十年之约过了以后,你们俩打算怎么办呀。

千玺忽然问道

  :等十年之约过了我估计我们俩都是要半退隐了,千玺你呢?

  :我,退隐,去办我的舞社。

  :哇,这么干脆。那等你舞社办大了我肚子里的这一个可不可以去你那学舞呀?

王源摸了摸自己尚且平坦的小腹满脸幸福的说

  :当然可以,不过要收费。

  :诶,千玺我看你是太久没领教过队长的威严了吧,我儿子你还收费。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眼神犀利。

  :哥,哥我不敢我就是开个玩笑。

     易安

  :我噻,洛洛你看这粉丝涨的比我们一年涨的还多呢。

池忆兴奋的看着手机上的数据眼里是抑制不住的喜悦。

  :借别人的光得来的人气有什么好高兴的。

傅韵哲有些没好气的说道他本就是这个性格不喜欢欠别人的更不喜欢靠别人的。

  :傅韵哲!

黄其淋立刻呵斥道他不希望他们这么想。傅韵哲好似是知道自己说错话了一下子沉默了下来。

  :杰哥我们也明白你的心思,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没有他们我们现在会是什么样,我们还能在这里吗?音乐社还会存在吗?

众少年一阵沉默但他们也很清楚这话没错总不能用着别人的还说别人吧那可不好。现在要做的就是向大家证明自己。


  :千玺,上次你是给谁打的电话呀?

此事易烊千玺本以为大家已经忘了没想到。

  :你们,突然问这个干嘛?

  :哟,听这语气还真是有情况呀。

王源笑的皎洁眼里尽是好奇

  :谁呀?

  :没有,你们别瞎猜。

  :切,我们还能不了解你,快,老实交代。

  :是圈里的吗?

王俊凯问出了他最想知道的问题。

  :不是。

  :这就奇怪了你一直在圈里是怎么认识圈外的人呢?

  :她是...学配音的,而且你们见过的。

王俊凯和王源低头思索了起来不一会两人想到了一个名字。

   程韫婕

王俊凯和王源了然一笑这,倒是很合适。


 


评论(2)

热度(74)